无名氏

此时,有一只无名氏偷偷路过……

玛丽苏灭绝计划衍生(短小,含雷)

本来的名字是玛丽苏虐杀计划就是了啊哈哈……

灭绝计划✘ 虐杀计划……✔

玛丽苏(请任意指代)视角,单方面殴打金最后翻车的故事。
 有吹金情节,往死里吹(我暴露了什么),顺带加入了我自己对金的理解(夹杂私货)顺带又凑了下字数……
 吹爆童叉叉太太!看到更新最后我这个小透明还是开始手痒了_(:з」∠)_
 总觉得玛丽苏们跟私生饭没区别了……不过看情况分对金黑或者对金路人?
 有点雷,请谨慎观看。


——


相对于与少年一样的存在来说,少年【King】过甜了——是失去酸味的,在阳光下闪闪发泛光的橘子糖一样的味道。


甜到令人发腻。


金色的发丝如同夕阳的光辉,湛蓝的眼眸是包容万物的海与天空,少年的长相就像是画壁上的天使。


没有我漂亮。


开朗的笑容,坚强,勇敢一类的美德,无畏强敌,永远燃烧着希望之火。


虚伪,嘴中只有不过是弱者的虚话。


老好人的性格令人厌烦,真讨厌。


根本配不上与【心上人】一同活在世界的存在 如同可以轻轻碾死的蝼蚁,根本不想理会,于是自己允许自己,碍事,无视,嘲弄。

尽管有很多的缺点,但他还是有不错的优点之处的。


虽然会阻碍【心上人】和自己,但还可以——


成为【垫脚石】


成为【证明物】


成为【玩物】


可以成为……


令人宰割的废物。


还算是不错的价值。

愉悦的优越感在心中蔓延。有了美貌,力量,熟知剧情的自己,就算是【主角】那又怎么样?!就算能黑化又怎么样?!完全可以在对方成长前抹杀,掩盖光芒。

那么现在,拿来宣泄一下也是可以的呀?

所以攻击全部往致命的方向走也没关系,就算少年变得破破烂烂也不关自己的事,他不是【主角】吗?死不掉,那么就没关系了嘛!

而自己呢,只要与【心上人】在一起就足矣。


……


足矣?

不够。这还不够

【心上人】必须只能是自己的!只能看着自己只能听取自己只能为自己行动只能……只能!

将这炽热澎湃的爱表述出来,叙说着这份伟大圣洁的爱。

  

啊啊,少年看起来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爱情,絮絮叨叨的反驳和自认为的劝说令人烦躁。

  

呵,只会躲藏和说废话的废物!

  

于是继续大笑,炫耀着穿越得到的力量;

于是又害怕着着,因为穿越而窃取的信任。

这都不是问题。

于是发自内心地,笑了。

  

只要知情人【King】的死去,那么这被得知秘密又如何?!就算这样带来毁天灭地的后果,【心上人】一定会支持我,保护我!

  

“【他】会永远与我在一起!”

  

攻击使少年失去了行动力。

“至于你死后,你的朋友?不好意思,只要妨碍我,那就去死吧。”

  

将武器抵在少年的弱点处,欣赏对方紧缩的瞳孔,愤怒的表情。

可是自己却看到了里面还存有的善意。现在还留有这些?真是愚昧的盛世白莲呢!

  

“也不知道你那姐姐,秋,是有多废物才得了个废物弟弟。嘛,不过很快我和【他】就可以把这个女人杀掉。”

  

终于欣赏到了对方完全愤怒和不甘心的表情。

所以,你给我就这样一事无成地去死啊!

攻击再次发动,却什么都没有发生。主角光环这时候发动?喂喂喂,比起这样的废物,她才是主人公诶?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将最强之招祭出。不料被一片黑暗挡住,攻击随即吞噬。

  

啊啊,玩过头了呢~不过区区黑化又算得了什么?令人捧腹的反杀?不要逗我笑了啊混蛋!

你给我去死啊!

  

还来不及破口大骂,就腹部一痛。

随之听到的是一阵阴冷疯狂的笑声。

一切都来得过于突然,甚至还没有考虑出原因,就只能单单发出一个音节——

  

“欸”

  

不合时宜地想起来了,官方对【King】的性格设定给出的答复。

  

【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少年。】

  
 【对于主角来说似乎有点太甜了,不过甜和苦往往都是分不开的,那么在金这个大大的糖衣里包裹的是什么呢?】

  

而现实给她的答复,是——

少年拥有金色的,漂亮的糖衣。

其包裹的,是令人胆寒的苦涩。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救救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好苦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我错了求你停下来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苦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好痛好痛好痛!!!

  

不要……不要……

谁来……谁来救救我!!!

我不想死啊!!!好痛!!!

在一片死寂中,女孩的眼前出现了一片黑与白与红交织的颜色。

  

——

等等。
 为什么我一个小透明写的衍生要打自己的tag?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