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此时,有一只无名氏偷偷路过……

【原创】与渣女同学的错误示范 详细剧情版

【原创】完美犯案

脑洞,

时间排序混乱。

预警在上文https://dushudehaizhi.lofter.com/post/1ea43dd1_1c6e79cee

1

我讨厌我的前同桌很久了。

一开始我还是很喜欢她的,看上去性格活泼,会打扮,会卖萌,本身就是甜美型女孩。

和我完全相反,行动力很强。

就算不交作业,对课代表互看不顺眼,和老师对吵也不是不可以。

可课代表是我的朋友。

就算嫌弃班级舞蹈担当丑,跳舞烂,也只是女孩子之间的优越感和看不顺眼吧。

我开始有点害怕和讨厌她,是在午休的时候,课代表询问她关于作业的问题。

“喂!我交了你没看清吗瞎子!”

午睡中的我一下被惊醒。

全班都懵了,问个作业也能爆发小宇宙是什么走位?

后来呢,作为课代表朋友的我体验了一下“她好看我好看”“果然我最好看”“她性格太直了”“你那朋友不咋地”之类。

……

哦。

我觉挺咋地的。

我恋爱了,对方是一位学长。人帅还是理科班学霸,对于我这个理科废来说简直就是救世主。

然后我失恋了,因为她给我看了聊天记录。

她要我小心渣男,说的都是“你不会打扮他肯定嫌弃你丫”“太土太老实也就是玩玩吧”“我和你他肯定选我啦”“我这样也是为你好嘛”

哦,谢谢。

“你还好吧?不要讨厌我哦”

不过渣男前男友原来还是个备胎,我还好。

一学期后,我换了座位,与朋友互相相亲相爱。

她大声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反正除了吵醒我的那句,其他我都忘光光,就像是自己安装杀毒app给自己来个大规模全面消毒和垃圾清除。

她又去找别的没自己好看的女孩子,两人某方面一模一样,然后没一个星期。

那个女孩子问我怎么过的上学期,这学期都跑前十了。

我说没啥,她人不坏,忍忍就过了。

是的,她就算这样,也会去安慰伤心的同学,失恋的同学。

……然后还是会去说别人的坏话。

还会养小猫,还会与父母吵架。

每次带来学校的小猫都不一样,我试着问了问,没有答案。

“你关心这些干嘛?”

“……没什么,就想问问嫌多求送。”

她和我都在撒谎,我知道,她肯定知道。

就算没什么交集了,我还是讨厌她。

讨厌。

讨厌。

嗯。

果然不喜欢。

2

帮妈妈买了漂白粉和洗涤精,我觉得双氧水不够了,因为最近在家里私下做实验。

不是什么爆炸或者有害气体,听我解释【尔康手】

实验道具有紫外线灯,总算不怀疑了吧?

要过年了,但是亲戚的杀猪刀却被不知道的孩子做了恶作剧,然后坏了。

我陪着大人去买,路过了邮局。

我记得我同学有个熟人在里面工作,还可以附赠偷偷摸摸服务,毕竟有些东西国家不准邮。

我还记得她练着舞,表情有些猥琐。

3

开学一星期后,我买了一部二手手机,因为我零花钱并不多,还向对方赊了账,又买了电话卡,dx卡,流量比起yd划算。

我遇渣男了当然不开心,于是在社交网络换了号,打算开个“玩笑”。

“p图滤镜乃神器也”诚不欺我。

话说回来,同桌最近又钓上了一个男人,她给全班女孩看过照片,颜值和逼格完全配得上之前她给我们看过钓化妆品和衣服。

我拿起我的瓜。

而之前钓女孩子表示那些东西很难受,不明白前同桌为什么要把这些往自己身上糊。

我默默放下手里的瓜。

高估她了,白辛苦半天。

4

要高考了,过年的零花钱我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家果然还是太远。

于是我在网上社交平台租了房,钱当面付。

作为女孩子还是要保护自己的。于是我乔装打扮了一番,对方只给了我地下室,但是没关系,我也就呆一个月不到。

因为便宜所以什么手续都没有地址在城中村,但是我可是很警惕的哦,房子不隔音?门坏?

都是挪床闭嘴就能解决的问题,我对我的力气和自制力很有自信。

就是附近没什么监控,有点不安呢。

5

她说要去另一个城市去约会,是那个网络男友为她安排网红房间,照片她看过,很放心。

我们议论了一下——高考你约会,不亏是你啊。

然后,她多请了假,没来学校。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

高考后,被召集的我们在班级里坐着,等待老师……

却等来了警察叔叔。

想到老师问我们有没有看见她,最后让我们不要随意外出,大家都很不安。

“请问,陈**在离开学校前又和你们说过什么吗?”

我们都害怕了,都说她去约会。

警察叔叔问我,我努力回想和描述了关于她的种种细节,很害怕,害怕她遇到了什么,我疯狂脑补。

绑架,贩卖,囚禁……

噫噫噫!!!!

警察叔叔却说根本没有在我们说的城市见过她,也没有找到那个颜值逼格特别高的网络男友。

……

当然了。

8

放假的那天,雨很大,我穿上偷偷买,偷偷藏在城中村里的红雨衣。

但是我后来把它扔在了垃圾站。

9

我乔装成了男生,但是后来我没这么做了。

因为不需要再租那个地下室,不过为了主人,我有好好清洗再走。

就是走前煮了肉,会不会被房东抱怨呢……

二手手机质量不好,坏了。

10

我去丢垃圾,正好想起上次丢的时候也是用的红色塑料袋。

11

实验用的材料没什么用了,我告诉爸爸妈妈如何优秀地去掉西瓜汁,就连后面的警察叔叔和姐姐都忍不住向我取经。

12

最后我们都参加了她的葬礼,我哭着,在并不存在尸体和骨灰的棺材上献花。

“我果然还是讨厌你。”

end.

番外

我笑的很开心。

她哭的很伤心。

我玩的很尽兴。

她累的散一地。

我带她去旅行。

然后我跑掉了。

嘿嘿嘿。

评论

热度(2)